石首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66

  • 发布单位:

    中共石首市委人才办

  • 发文日期:

  • 效力状态:

    有效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文字号:

石首市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招引计划调整、 人岗相适分析资料受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5 20:07

根据石首市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和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招引计划调整人岗相适分析资料受理及面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根据《石首市2023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中如同一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超过30人,则需加试综合能力测试,按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仅作为确定面试人选的依据,不计入综合成绩的有关要求,通过测试及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审查,共有389人通过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1

二、招引计划调整

根据各岗位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并按照《石首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公告》要求,现对部分岗位计划数进行取消或调整:

1.取消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50402]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50405]、石首市妇幼保健院[52901]、石首市妇幼保健院[52902]、石首市妇幼保健院[52903]5个岗位6招引计划数

2.减少6个岗位7人招引计划数 

岗位名称及代码

岗位名称

原计划数

调整后计划数

石首市第一中学[50602]

高中数学

2

1

石首市第一中学[50605]

高中化学

2

1

石首市南岳高级中学[50703]

高中物理

3

2

石首市人民医院[52601]

临床医生

3

2

石首市人民医院[52602]

临床医生

4

3

石首市中医医院[52701]

临床医生

5

3

三、人岗相适分析资料受理

1.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在2023316-326考生信息登记表附件2和人岗相适分析资料扫描件(pdfjpg格式打包文件名称为岗位代码-姓名,如:50101-张三发送至市委人才办邮箱(hbsszz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考生姓名。因报名人员较多,请各考生不要重复发送邮件确需再次发送的,请先撤回已发送的邮件后再发送新邮件

2.面试当天请考生将人岗相适分析资料原件带到现场进行核查。

3.人岗相适分析资料包含以下材料:

奖励情况材料。如考生在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习期间获得的国家级、省级以及学校(院)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等证明材料,因业务工作获省直部门、地市级党委政府及以上奖励等证明材料,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授予的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个人拥有的专利等证明材料。

专业工作证明材料。从事专业相关工作的,须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务)合同及用人单位为个人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情况或用人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缴费超过1年的,仅需提供1年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即可,微信、支付宝以及工作所在地人社部门均可查询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与岗位相关的执业(职业)资格证明。如执业医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资格证等。

与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明材料。如各系列初级、中级、高级职称。

4.有关要求。人岗相适分析评分以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发送的人岗相适资料作为评分依据,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将取消本次人才引进资格。

其他事项

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0233下旬,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等面试事宜另行公告通知。

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录机关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市委人才办联系电话:0716-78189391567171856918275000853

 

附件:1.石首市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2.考生信息登记表

  

中共石首市委人才办

2023315

相关链接

相关文档

相关图片

相关视频